close

 Mandi's life (11)

"圖文皆由 SWU Mindi's life 創作版權所有;皆為本人作品,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重製、複印使用 !"

FB:米宅 NUDE 

IG:米宅 NUDE 

址:宜蘭市中山路二段300號

聯絡電話:0966596127

時間:入房時間是下午16:00後~23:00前 /  退房時間是隔日中午11:00前


Mandi's life (20)

米宅 Nude 位於宜蘭市

提供附空調和 WiFi(免費)的住宿,距離幾米公園 500 公尺

Mandi's life

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宜蘭中山公園、新月廣場和宜蘭文學館

5間雙人套房可滿足2-10人的住宿需求

Mandi's life

抵達大門後用『手掌』觸碰電子鎖使其亮起

輸入密碼後即可進入,進屋後須脫鞋更換室內拖,或帶自己的也口以(*´∀`)~♥

房間鑰匙都會放置在一樓接待桌上,付完款之後會提供入住房號。

當天入住後,解鎖大門可使用密碼或是磁扣

Mandi's life

住房須知:

1、沒有附停車位(附近有停車場,但路邊停車也蠻好找的)

2、無早餐 (外出吃早餐:向陽早午餐 / 文昌豆漿都不錯吃,正好鮮肉小籠包推推)

3、無發票,僅提供簡便收據,無統編章

Mandi's life

住房須知:

4、入住日三天前可免費取消;三天內取消恕不退款也不保留住宿資格

5、續住不提供打掃,響應環保毛浴巾沒有提供更換,需重複使用 (我習慣帶自己的,但他們的毛浴巾真的很乾淨,讚讚)

6、本民宿室內及陽台全面禁菸

Mandi's life

在BOOKING.COM看到的第一眼,就被他侘寂風的氛圍所吸引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個風格,幽靜,淡雅,又非常簡單舒適

Mandi's life

以自然擺飾或盆栽造景呈現出萬物原始樣貌的自然風格

中性色調為主,沒有任何的亮色系或是搶眼的跳色,甚至還會有禪意色調為主的感覺

Mandi's lifeMandi's life

一樓的部分有玄關,小客廳,跟後方的餐桌

最後方有廁所與一間 STAFF ONLY 的房間,我是覺得沒有飲水機跟冰箱有點小可惜 ><''

以我愛吃冰跟愛喝水的個性,住宿真的無法離開這兩個家電啊!!

Mandi's life (17)

這次定的兩間房都在三樓,我有特別說希望再同一層

入門會先看見一個中型鐵櫃,有入住須知與一些簡易用品

Mandi's life (19)

入門旁有個小衣架,剛好在門口很方便,希望之後有立鏡ε٩(๑> ₃ <)۶з

鏡子真的是女人必備ㄟ,都想在我的後車廂放一片立鏡了

Mandi's life (15)

意外的空間非常大!!超愛這個窗打近的陽光

BTW超熱,很需要開冷氣LOL

住房日期:7/12-7/13 兩天一夜

房型:高級雙人房*1 2380 標準雙人房*1 2180

房型差異在:有沒有浴室乾濕分離 (建議選擇高級,我喜歡乾濕分離)

總金額:4560元

Mandi's life (18)

我非常推的原因除了是我極愛的風格外

就是床!!我對床的要求很多,毛多到自己都覺得受不了

但是出門玩真的要睡得好啊!!不會過軟或過硬的床就很重要

它們做到了!竟然做到了~感動哭

除了3號房冷氣有點不涼,真的超級好睡

Mandi's life (16)

床頭有一個可以接線的喇叭,我不太會用~ 笑死

但真的好可愛,所以給它一個獨照

Mandi's life (21)

另一側是沙發區,正對一面大牆

用途就是看電影啦!!有付投影機,可以看自己想看的影片

但沒有鍵盤,藍芽滑鼠不知為何超難連線,我真的是科技白癡 ( ×ω× )

希望之後有投影機教學 (私心求教學)

Mandi's life

誰會不愛這種白色雲朵沙發椅,我願意在這裡做一整天

米宅 NUDE  真的舒服到不行!

未命名設計 (1)未命名設計 (4)

小客廳的沙發區右側就是廁所

這間房型是乾濕分離,付有基本浴巾毛巾,與牙刷牙膏,浴室有洗髮精沐浴乳

Mandi's life

內為清水模形式,素水泥元素也是侘寂風格的一大特色

本身粗獷感的質地,枯燥卻又透的質感

這樣的調性與素潔氛圍的塑造,極致簡約營造侘寂的關鍵元素

Mandi's life

沒有過於紛繁複雜的線條元素,單純呈現最原始的樣貌,搭配簡約的木質調或金屬

就可以營造靜寂的空明感,是一種隨性更是一種在不完美中看見完美

Mandi's lif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這篇不專業介紹,在離開米宅 NUDE 後,老闆還關心我們是否住得舒適,

我才知道它竟然才開業2個多月,雖然有不足之處,但又無傷大雅,希望米宅 NUDE 可以越來越好

地段優,裝潢也很用心,價格也算是可負擔的,很推薦跟我一樣喜歡侘寂風的你們

 

ღ Remember that happiness is a way of travel, not a destination. ღ 

 

arrow
arrow

    SWU Mind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