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i's life

"圖文皆由 SWU Mindi's life 創作版權所有;皆為本人作品,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重製、複印使用 !"

Info:

【Granola House_燕麥零食】

FB粉絲專頁:Granola House_宴麥森林

IG粉絲專頁:Granola House_宴麥森林

官網Granola House_宴麥森林

電話: 02 2831 6864


 

Mandi's life

你也喜歡吃燕麥或麥片嗎?燕麥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不但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GI值又比白米來的低,所以現今有不少人喜歡拿麥片當早餐,代餐或是零食

簡單就可以補充豐富的蛋白質與膳食纖維~ 真的很讚ㄟ٩(●˙▿˙●)۶…⋆ฺ

Mandi's life

燕麥片,穀物脆片,烘烤燕麥,各種麥片產品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餐的主食,更是我嘴饞時的大零嘴,完全可以抱著當薯片配電影吃!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超怕吃到一些過硬或過甜的烤穀片,不是泡不軟就是根本在吃糖!

這真的是我的噩夢,但最近找到了超喜歡的品牌 - Granola House_燕麥零食

曾經有看到一些推薦廣告,就對他有興趣,但一直都有固定吃的幾家,根本沒機會換

加上我想換的時候,就立刻有人補貨ㅍ_ㅍ

Mandi's life

這次終於有機會補到Granola House燕麥~~ 超期待的!

我大概吃了快2個月了吧!除了基本配優格牛奶

我也很愛把它當沙拉與鬆餅的配料 ♫.(◕∠◕).♫ 這是我最愛,也是最簡單的吃法~

Mandi's life

老實說,真的可以直接當零食吃!真的很順嘴~

Granola House_燕麥零食 總共有4種口味 (左到右)

脆萃纖-蔓越莓杏仁 325g

脆萃纖-楓糖胡桃 300g

脆萃纖-法式巧克力 325g

脆萃纖-黑醋栗蔓越莓 325g

Mandi's life

低GI全素可簡單即食,沒錯是素食者友善的產品,最近越來越多人選擇吃素,不論是甚麼樣的動機吃素,我都覺得這都是一種環保愛動物的選擇~

就算我不吃素,但偶爾讓自己體內淨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而Granola House幾乎每項產品都是使用植物性原料

除了燕麥棒的伯爵奶茶有使用奶,杏仁小魚非植物性,其他產品的成分都是全植物性的喔~

Mandi's life

脆萃纖_法式巧克力 325g

是嚴選澳洲全穀燕麥慢火烘烤製成

選擇法國黑巧克力結合麥片並加入了杏仁,胡桃與亞麻籽等多種穀物,而且不添加香料、色素更健康無負擔。

一開封撲鼻的濃郁可可香,與市售的一般麥片相較,脆萃纖.燕麥穀片更有嚼勁,吃起來更有飽足感

Mandi's life (14)

脆萃纖_黑醋栗蔓越莓 325g

麥脆片都超紮實又有份量,外觀呈現不規則的片狀,可以聞到淡淡的果香味,

裏頭有嚴選澳洲麥片、葵花子、杏仁、黑糖、蔓越莓用聞的就覺得好香

因為除了燕麥片之外還加入像是堅果、蔓越莓等食材,所以吃起來除了香氣四溢又有明顯的口感層次

甜度也很低~就是微微感到有點甜度這樣,酥脆又有豐富的口感所以單吃就超美味,

平常肚子微餓但又不想吃太多的時候就可以來上幾湯匙,但是雖然是健康的點心熱量低但也不建議一次吃太多喔!

Mandi's life

脆萃纖-蔓越莓杏仁 325g

屬於偏酸的一個口味,個人超愛蔓越莓,而他們給的蔓越莓真的蠻多!!超喜歡

脆萃纖的獨特來自於淡淡的甜度, 讓您能品嚐到大燕麥片、堅果和各類種子的原始美味。當正餐或零嘴都很適合喔!

適量的蔓越莓果乾讓你每一口都可以享受到酸甜好滋味

Mandi's life (17)

脆萃纖_楓糖胡桃 300g

這是我最愛,也是我最推薦的口味!

楓糖胡桃脆萃纖使用來自加拿大的純正楓糖糖漿

沒有不自然的甜膩感,而是清香有層次的楓糖香味!搭配上我最愛的胡桃,完全就是絕配

真正的楓糖帶著微妙的焦糖香氣與淡淡的甜味 搭配冷熱豆漿、優格與果醬、搭配水果或沙拉、或是單獨食用

Mandi's life (13)

也許現在你正在努力計算每日吃進多少卡路里,每天都在計較體重機的數字

我是真的蠻推薦全榖燕麥營養好吃又減少許多負擔的品項,不挨餓有飽足感 、低GI值

完全是現在增肌減脂的我最好的朋友

Mandi's life

今天要來跟大家叫紹一個可以當點心又能當早餐的簡易 麥片香蕉馬芬

低脂低GI,無油麥片香蕉馬芬蛋糕,外脆內軟,香氣撲鼻!低卡幼飽腹

好吃不發胖全麥穀物點心,攪一攪拌一拌,零失敗超簡單~~(๑´ㅂ`๑) 

Mandi's life

 麥片香蕉馬芬 材料:

1.  香蕉2根

2. 雞蛋1顆

3. 牛奶 60 g

4. 全麥粉180 g

5. 無鋁泡打粉 3g

6. 脆萃纖-蔓越莓杏仁 + 脆萃纖_法式巧克力 少許

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增減,我自己加的不少 (๑´ڡ`๑)

Mandi's life

步驟:

1. 香蕉搗成泥,加入牛奶雞蛋拌勻

2. 到入所有乾粉加入 脆萃纖-蔓越莓杏仁 + 脆萃纖_法式巧克力 少許再拌勻

3. 在杯底鋪上麥片,到入麵糊撒上肉桂粉,與少許麥片或堅果

4. 送入預熱好的烤箱,上下火180度,烤20-30分鐘

Mandi's life

簡單又好吃的麥片香蕉馬芬蛋糕,減肥時期的小伙伴,吃它準沒錯拉~~還不快試試✧◝(⁰▿⁰)◜✧

成品可以放室溫2天,冰箱冷藏會變較硬,建議微波20秒或是再烤約10分鐘左有加熱再吃口感比較好~

Mandi's life

全素無加糖香蕉瑪芬口感相當鬆軟,香蕉甜而不膩,又很營養。

它們是最適合作為早餐備餐,可以拿了就走,而且製作方法也很簡單,一盆到底!

Mandi's life

因為覺得香蕉與烤穀物或核桃很搭,加入一些自己喜歡的各式果乾或堅果,為這些瑪芬增加口感外,也豐富的營養元素。

表面再加了麥片點綴,看起來除了儀式感有,健康也滿分!!

自己做總比外面買的好呀 ─=≡Σ((( つ•̀ω•́)つ

Mandi's lifeMandi's life

這款瑪芬的油量與糖量都比一般的瑪芬低很多,真的是可以當作再增肌減脂時的早餐,或小點心。

極簡單的蛋糕不僅超簡單,重要的是由燕麥低GI優質澱粉做的,內含纖維質

再配上香蕉的纖維質與營養,一個早上吃1-2顆也差不多280卡左右

 

arrow
arrow

    SWU Mind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