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i's life (6)

"圖文皆由 SWU Mindi's life 創作版權所有;皆為本人作品,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重製、複印使用 !"

Info:
Hang out burger

平台:line/Ubereat/ foodpanda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00:00 五~六 11:00-01: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三段199號1樓

電話:0911 484 455

購買網址lineHang out burge

FB粉絲專頁:Hang out burge


 

Mandi's life (5)

 

2022 製作美味漢堡の鄰居 

在家裡附近看了很久卻都沒有吃過,最想見恨晚的美式漢堡店!

最近家裡附近的店家真的越來越厲害了!好吃的店一家一家開🍔🥺真的太開心了啦!

Mandi's life

Hang Out Burger 在板橋區但離樹林火車站很近~ 附近的公車站牌是崑崙里

算是在交通蠻方便的交叉路口上!

可以上外送平台訂餐

官方line訂餐也有一兩次九折機會可以使用(*≧ω≦)

Mandi's life (2)

座位大約5-6人上下,有三桌 

店面不算大,但很舒適~ 他們的店員很意外的有橘色制服!真的很勾追❤️

未命名設計

這次我點的當然是我最愛的花生漢堡!我真的非常鍾愛花生醬漢堡🍔❤️🥜

IMG_1711

#經典花生 $116 搭配c餐+89 ✅一杯氣泡飲/一包薯條/一隻炸雞腿

#很好雙牛 $156 搭配B餐+59 ✅一杯很好奶茶+薯條 

我先說!經典花生的花生醬味甜~而且屬於超級香的那種

都快把漢堡肉的味道搶掉了🤣 我真的好愛這種滿滿的花生醬味道的漢堡!

未命名設計 (3)

漢堡肉算是juice 的而且是有口感的

不會吃進去完全不知道自己出了什麼 

這次我最愛的竟然是薯條🤣

薯條真的炸的不錯,很多細薯條都會很油

但有沒有馬鈴薯的香味,但這種撒點鹽巴就可以很香脆的薯條⁄(⁄ ⁄ ⁄ω⁄ ⁄ ⁄)⁄ 真的愛了愛了~

Mandi's life (1)
我真的很愛麥當勞的我薯條~這算是我找到可以替代麥當勞的薯條了

最後,我只想等下個月老闆出新品去衝一波🥺好期待欸~~

以上皆為個人喜好,斟酌參考,謝謝😉

未命名設計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U Mind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