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

"圖文皆由 SWU Mindi's life 創作版權所有;皆為本人作品,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重製、複印使用 !"

Info:

facebook:MORROW coffee 藝日咖啡

網站:MORROW coffee 藝日咖啡


咖啡

讓一杯咖啡找回你的生活步調!把最舒適愜意咖啡館搬到你家

就讓自己沈浸在浪漫的咖啡香中!

咖啡

MORROW:The Next Day 

翌日;藝日。

每個清晨的到來,總是乘載這美好與希望的開始

Stained glasss玻璃花窗系列,融合了這份美好,讓教堂中充滿希望的光灑進我們的家中

簡單享受生活,在緊湊的生活步調中,以一杯咖啡的時間,品嚐片刻幸福的時光

咖啡

不論是清晨,又或是午後磨豆聲伴隨著陣陣咖啡香,總是可以輕易地帶領我們走入幸福的空間

在旅行/露營時煮好咖啡, 在山上沖咖啡是無比暢快的事

咖啡

我喜歡分享生活,分享喜悅,分享我的食譜,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起進入我的咖啡小宇宙!!

check it out

咖啡

MORROW 中焙 - 特調綜合 自家特調配方

酸度: ★ ☆ ☆ ☆ ☆  /  以三種咖啡豆子調配,風格獨特,清香撲鼻,甘而滑口的配方豆。

處理法:水洗  /  烘焙度:中烘焙

酸度一顆星~~ 適合假日剛剛開始的周六!幸福時刻全在禮拜六 ><

咖啡

MORROW 中焙 - 特調綜合 自家特調配方 屬於略帶點果香的香醇回甘,

香氣屬於慢悠悠的滑入鼻腔,柔順入喉的口感更深的老父親的心!! lol!

咖啡

不專業手沖技巧,也是可以泡出好咖啡,享受一次次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

我喜歡豆子的原因有三:

一. 我很喜歡磨豆機的聲音,讓人有種破曉迎接新的一天的感覺

二. 磨好的豆子陣陣咖啡香緩緩地進入鼻腔,我都覺得我看見了咖啡的味道

三. 我不想放棄這份儀式感,已經刻在心上的一份溫暖,每當咖啡瀰漫我家,我就像是進入自己的小宇宙般的自在

咖啡

對於生活,只能講究,不能將就!

希望你們也可以發現自己的小宇宙!!

咖啡

MORROW  中焙  哥斯大黎加 莊園嚴選

酸度: ★ ★ ★ ☆ ☆  / 帶有清爽的香氣中帶著核果、蜜餞、杏桃乾、草本,蜂蜜般甜感

處理法:蜜處理 / 烘焙度:中烘焙

口感層次豐,柔和滑順,果乾與烤堅果獨特風味,我覺得算是一隻清爽的蜜處理(Honey Process)

由於果膠部分比較粘滑,糖分含量較高,處理過程中果膠如蜂蜜般包著生豆所以稱為蜜處理

咖啡

不專業 磨豆小撇步:

調整咖啡粉的粗細度對於整體風味的影響蠻大的,讓研磨越均勻越好

若研磨產生微粉,咖啡就比較容易出現澀澀的味道(不可以澀澀??)

在選擇磨豆機時,挑選最不會產生微粉,這樣泡出來的咖啡業就相對比較香醇原味(๑ơ ₃ ơ)♥

咖啡

不知道大家泡咖啡都配甚麼呢?

我最喜歡單喝手沖或是家少許肉桂粉!!

對於肉桂份粉的熱愛無人能及~ 若也喜歡肉桂的朋友,或是沒有嘗試過肉桂哪咖啡!

請嘗試( ゚∀゚)つ≡≡≡♡♡♡)`ν゜)グシャ  愛了愛了

咖啡

咖啡

早上咖啡泡好通常我都是配三明治或是鬆餅~

絕配!!誰能拒絕這妹美好的早晨~Σ>―(〃°ω°〃)♡→

有熱騰騰的咖啡又有香噴噴的早餐

咖啡

週日早晨做的是羊奶酪豬排三明治!搭配MORROW  中焙  哥斯大黎加 莊園嚴選

別不信,羊奶酪真的酸酸甜甜的,奶香醇厚與柔和滑順,帶有微甜風味的哥大超級match~

咖啡

我也是第一次做這樣吃 (哈哈哈哈

先提醒一下:有羊味,但不是騷味(因為我不愛羊肉,但奶酪我可以)可以自行評估是否嘗試,反正不是什麼地獄料理啦

咖啡

MORROW 淺焙 耶加契夫 

酸度: ★ ★ ★ ★ ★ /  淡發酵酒香,香料香,新鮮花香混合著新鮮藍莓迷人香氣

處理法:日曬  / 烘焙度:淺烘焙

Mandi's life (2)

啜飲時散發出水果般的酸甜風味,果香味較重也是最酸的一隻,最適合療癒blue Mon.

整體風味乾淨細致,葡萄酒香的酸甜滋味真的很值得再來一杯 (誤!?)

咖啡

初嘗時柑橘香及果香為主,雖然屬於偏酸的咖啡,但他隱隱有著為苦的焦香,我個人很喜歡

會先有類似葡萄乾的味道,之後再慢慢散出酒香,最後水果香甜味收尾,都覺得自己在喝香水~ 

咖啡怎麼可以這麼迷人呢!!

Mandi's life

arrow
arrow

    SWU Mind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