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設計 (16)

"圖文皆由 SWU Mindi's life 創作版權所有;皆為本人作品,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重製、複印使用 !"

Info:

大成食品 蝦皮購物 - 法式脆片

大成食品: Momo購物 - 法式脆片


Mandi's life (56)
法式脆片,也有人叫他法國麵包脆餅或法棍餅乾,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過?

法式脆片可以說是辦公室團購的人氣商品,也是我很愛買來當做伴手禮或是出門旅遊必備的品項

大成食品法式脆片還有超貼心包裝設計~夾鏈袋包裝!保存食用皆方便! 

Mandi's life (53)

進入秋天了,我就特別愛吃濃湯或是泡花茶喝,

不論甜鹹都超百搭的法式脆片完全是我居家辦公的好朋友

Mandi's life (54)

法式脆片-經典牛奶糖(140g/包)

選用最經典森永牛奶糖風味,與法式脆餅結合,

小時候的回憶甜味入口的焦糖香甜不膩,一片接一片的香甜好滋味!

獨一無二香甜濃郁的牛奶糖風味,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好滋味! 

Mandi's life (61)

法式脆片-經典牛奶糖 來個3-5片搭配一壺花茶,再搭配一場浪漫電影,

假日的悠哉午後就決定這樣度過!!

不論是出太陽,颱風天,陰雨天,這個午茶set 絕對是你不試沒感覺,一試就愛上!!

Mandi's life (51)

法式脆片-黃金起司(140g/包)

表層灑滿金黃起司粉入口散發濃郁香氣香濃滋味不能錯過!!!

法式脆片-黃金起司 酥脆中帶著香濃起司味道,微甜微鹹的滋味超唰嘴!

絕對是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的超夯零食! 香濃起司酥脆口感,絕對可以讓你愛不釋口

Mandi's life (52)

不論是搭配我最愛的蘑菇濃湯,還是早午餐沙拉中放的3-4片增加口感!都是絕配阿~

法式蘑菇濃湯是一道極經典又家常的法國傳統湯品,這道湯幾乎是百喝不膩

濃郁綿密的湯頭,充斥著蘑菇獨特的香氣,再搭配法棍片一起享用,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Mandi's life (58)

烤得酥脆的法棍切片,以及上頭灑落無數起司粉,

入口卡滋卡滋口感,實在是料理百搭款!!

Mandi's life (60)

零食,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吃而已,找到一個屬於我的生活的樂趣,享受我的日常生活,

這才是我喜歡零食的原因,有搭配有準備,可以令你找回單純美好的質感小日子

我想說~~  一個人生活是可以這麼樣的美好,你怎麼捨得不去嘗試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U Mind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