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設計

"圖文皆由 SWU Mindi's life 創作版權所有;皆為本人作品,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重製、複印使用 !"

Info:

蘭城晶英飯店 - 紅樓中餐廳 (預約制)

官網:https://www.silksplace-yilan.com.tw/n/food_red_lantern.aspx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lksPlace.Yilan/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6樓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00

紅樓中餐廳線上預約

電話:03-9101011


2021宜蘭の吃鴨之路_

基本上說到宜蘭有哪裡可以吃鴨,身邊的人都蘭城晶英烤鴨

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餐廳了!我看他也已經變成宜蘭名產嘍ʕ •ᴥ•ʔ

未命名設計 (6)

當烤鴨推到我們桌邊時,然後有3個人前後一起來,師傅片鴨,還有桌邊解說

(但我真的什麼都沒在聽)這個吃鴨的儀式感也太重了吧!這樣也不會讓廚師尷尬🤣

Mandi's life

我說一下我最喜歡的兩道菜好了,其他的就是一分錢 一分貨的概念!

都好吃(but雖然片皮鴨捲三星蔥餅跟鹹蛋杏鮑菇沒有不好吃,我沒有很喜歡)

未命名設計 (3)

Mandi's life (1)

💕櫻桃鴨握壽司

壽司一入口,薄薄的鴨皮超級酥脆加上滿滿的鴨油

他的香氣與完全融化在嘴裡的感覺真的唇齒留香,果然是招牌!

🌟溫馨提醒:請大家趁熱吃

未命名設計 (6)

前菜我最愛醃漬小番茄,漬物對於較膩口的肉類來說真的是絕配!!

未命名設計 (5)

💕慢火白菜燉鴨湯 (100分推薦!!)

我真的很喜歡喝湯,這道完全不膩口的鴨湯讓人回味!

我看了一下介紹:

湯頭的部分是用鴨架為基底熬製10小時

之後加入清甜白菜、鴨肉、鴨架等用砂鍋燉煮出這道>>>慢火白菜燉鴨湯!

未命名設計 (4)

這是整桌最不喜歡的~ 忘記上什麼了但好膩(菇類的)

未命名設計 (1)

BTW當天桌邊的服務員姊姊(憶媃的樣子)and Chaf 真的謝謝你們,非常專業呦!

他們的內裝整個很喜氣,always大紅色。

假日認真的好多人,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服務員的整理餐桌的速度真的嚇到我了,是打算30秒收一桌嗎?

他們價位偏高不過一定不會讓你餓到(基本就是吃不完)與失望的!

 

 

 

 

arrow
arrow

    SWU Mind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