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i's life (2)

"圖文皆由 SWU Mindi's life 創作版權所有;皆為本人作品,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重製、複印使用 !"

Info:

>>>今日子涼面

FB粉絲專頁:

電話:02-89681833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22號1樓

營業時間:每日 11:30-20:30

如遇三節或特殊假日會另行公告休假時間

(受疫情影響,調整了營業時間為:11:30~14:00;17:00~20:30 )


未命名設計 (2)

2021の板橋_

前幾天跟姊姊去吃了一家裝簡潔有點日系文青の中式平價麵店,

店名也超可愛「今日子,涼面」我還以為是老闆的名字叫今日子🤣

結果他們的名字是today eat cold noodles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oops

Mandi's life (1)

正題,店面的空間沒有很寬敞,就是一條吧台而已,

(有點像之前公司附近我愛吃的那家咖哩飯)也有種屋台拉麵店的感覺٩(˃̶͈̀௰˂̶͈́)و

未命名設計未命名設計 (1)

他們的烏龍湯麵也真的滿讓我驚訝的,沒想到涼麵店的拉麵可以這樣好吃,

撒上蔥花、玉米、海苔絲,看著吃著都以為自己到日本了啦((誇張🤣

今日子的東西口味偏重所以他們的茶格外的解膩!

Mandi's life (3)

涼面的部分(加辣真的很好吃)口感也不錯屬於有彈性而且不油的麵條!
涼面的精髓就在他的醬料,麻醬帶著絲甜味,又不死鹹,完全和我的胃口(⁎⁍̴̛ᴗ⁍̴̛⁎)
Mandi's life

我自己是喜歡蒜味再重一點的涼麵,但應該有人也偏愛這種濃一點,還夾著甜味的麻醬。
今日子用的椒麻醬是用大紅袍花椒來煉的花椒油,真的又麻又香,真的好吃又帶感🔥

Mandi's life (3)

最後,我想說今日子的不論涼麵、拉麵、湯品、滷味,都吃得出老闆的用心!

真心推薦給大家❤️最後有菜單(價格非常經濟實惠!)

未命名設計

送餐時,店家也是擺在吧台上,顧客自己拿,非常家常(˶‾᷄ ⁻̫ ‾᷅˵)

目前由於疫情關係

【今日子涼麵】優化了網路點餐,方便網路點餐自取

在Uber外送平台上增加了大部分的餐點。

外帶電話點餐:02-89681833

如果不知道有什麼餐點,可以利用網路點餐: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eqlSK10J

今日子涼麵粉專Menu :https://reurl.cc/4aOr8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美食 今日子涼面
    全站熱搜

    SWU Mind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