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設計 (3)

"圖文皆由 SWU Mindi's life 創作版權所有;皆為本人作品,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重製、複印使用 !"

Info:

【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

FB粉絲專頁:https://reurl.cc/5rQv66

電話:02 2706 33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1號

營業時間:12:00–15:00, 18:00–22:00

消費金額:$6000有找(4個大人)

消費日期:2020/12

目前由於疫情關係【老烤箱Antico Forno】南歐料理 _菜單 - TO GO MENU 4 https://reurl.cc/9rqvjx


因為吃下來的感覺真的很好我就上網google一下,老烤箱其實有點來頭,

他在2017義大利紅蝦評鑑獲得獲1披薩的肯定!有點類似義大利版本的米其林點評!

裝潢走得蠻簡單的,跟我印象中的義大利餐廳一樣🍾

Mandi's life (8)

來介紹一下我點了什麼吧!

一開始上的是一盤麵包沾橄欖油與鹽巴

其中我最喜歡還是佛卡夏,主要是因為比較油潤,而且橄欖與迷迭香的香氣與橄欖真的讓人流連❤️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招待還是我們點點?但我真的很推薦佛卡夏,所以來的人可以另外點!)

Mandi's life (6)

再來是嫩煎章魚搭歐芹醬

(他其實名字超長我真的忘記了)380$

Mandi's life (5)

牛頰肉麵餃大牛肝菌紅酒醬with松露片

(這不是他的真名,不要為難我了)460$這道我蠻推的!

Mandi's life

披薩的部分點了芝麻葉生火腿520$和松露小姐550$

主要是摩佐瑞拉起司、松露醬、馬斯卡彭起司、蘑菇、手工香腸

 生火腿搭配微苦的芝麻葉,鹹香濃郁的風味中伴隨著新鮮蕃茄的酸甜味 

Mandi's life (1)

松露小姐的食材是因為我真的非常不喜歡松露的味道

但是!!這個pizza真的很好吃,我可以忘記松露的怪味(不要說我奇怪,我真的不愛)

Mandi's life (4)Mandi's life (2)

熟成鴨胸佐櫻桃醬搭芥藍花與烤南瓜 (極推)

熟成鴨胸肉厚實,油脂豐富,

咀嚼起來多汁甜潤、有彈性 ,吃過就知道鴨胸有多嫩多好吃!!搭配櫻桃醬酸酸甜甜很對我的胃口

芥藍花與烤南瓜,非常新鮮,有蔬菜的甘甜味!

未命名設計 (1)

這兩款推薦都蠻推薦的真的很好吃,麵皮香軟,是帶嚼勁的餅皮,我喜歡的那種!

吃下去有兩種起司的口感,重點是它使用的香腸肉也給得很豪邁,我覺得是cp值很高的一道菜🍾

未命名設計

酒的部分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不過點一杯真的比較有氣氛,也推薦點雞尾酒

(不過我們這次點到的蠻甜就是了)

未命名設計 (2)

最後最後是我們廖大小姐最愛的提拉米蘇$280滿鬆軟的也不會太甜,

是好吃的,不過有酒味我們廖大小姐不愛◉‿◉難伺候...

Mandi's life (7)Mandi's life (3)

最後呢!我想說我真的滿喜歡老烤箱的義大利麵

因為手工製作所以麵條Q彈,屬於有嚼勁的那種,其實我蠻喜歡這種義大利麵的口感!

希望你們也可以度過一個愉快的2021(⁎⁍̴̛ᴗ⁍̴̛⁎)

 

目前由於疫情關係

【老烤箱Antico Forno】南歐料理 _菜單 - TO GO MENU 4 https://reurl.cc/9rqvjx

 

arrow
arrow

    SWU Mind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