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i's life

"圖文皆由 SWU Mindi's life 創作版權所有;皆為本人作品,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重製、複印使用 !"

Info:

胡攪蝦餃

台南文青小店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Q9XGE2


 

餃子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愛吃各類麵食,對於餃子幾乎可以是情有獨鍾,不論你是水餃,餛飩,煎餃,蒸餃…等!

就是能在眾多商品中先抓住我的眼球

當然,我對餃子的喜好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餃子

我喜歡有勁道的外皮,紮實的內餡,有點微甜的鮮肉

搭配在一起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餃子!

餃子

說到胡攪蝦餃一定有台南的朋友或是去過台南的朋友都不陌生的店面,連食尚玩家都曾推薦過它

原本在南方公園超隱密的日式小攤販,目前已經有善化店/金華店和凱旋店,方便更多客人選擇~

(已經不能再更羨慕台南了!拜託來台北!!)

餃子

但是!!無法自在往返台北台南的我,有福祉了~

胡攪蝦餃提供了水餃冷凍宅配的選項,造福我們這些外地的貪吃蛇~

 

這次我選擇的水餃是鮮蝦與豚肉水餃

他們家的水餃非常可愛,包裝都幫你分好剛剛好!

不像以前都是買一大包,自己住又吃不完,冷凍退冰,冷凍退冰.....久了口感直接壞掉!!

 

Mandi's life (8)

胡攪蝦餃_鮮蝦水餃

鮮蝦餃子的內餡很大方,是包近一整隻蝦仁,加上豬肉、青蔥mix

讓整顆水餃完美呈現什麼叫做海陸總會!!

蝦蝦入餡的口感真很讚!非常喜歡這種有層次又有口感的呈現方式

餃子

蝦肉飽滿肥美,而且!很重要的是~真的很新鮮,蝦不新鮮毀有一個臭味~

胡攪蝦餃他們家的真的很良心

豬肉鮮嫩多汁又有嚼勁!真的讓人完全停不下來啊!一顆接一顆~

餃子

胡攪蝦餃_豚肉水餃

咬第一口,就吃到豬肉的鮮甜肉汁,餃子控的我當然最愛這經典口味啦!!

怎麼可以沒有它,清甜的味道真的說是唇齒留香也不過分~

餃子

水餃內餡是用獨家特調醬汁醃製,不用沾醬就自帶光環的鹹香鮮甜味

肥瘦適中的豬肉,拌入青蔥、高麗菜不僅增添脆度,還增加的回甘的味道~

顆顆紮實飽滿,面皮又很有彈性,不軟爛!!加上比起市面上冷凍水餃來的新鮮,相對起來更健康

餃子

烹調方式:

滾水下鍋煮6-8分鐘,表皮呈半透明,有浮起來即可~

剔透的餃子皮看這就很療癒,是我喜歡的有嚼勁的餃子皮(屬於薄皮的)

未命名設計 (10)

冷凍水餃永遠是最方便又美味的料理代表,

懶得做菜,水一滾下水餃,等個幾分鐘即可上桌

這一顆顆晶透的Q彈有勁的餃子,誰能像它say no!

反正我無法~

內餡厚實,不論你煮、蒸、煎、炸都超美味

現在7-11訂購能宅配或店到店配送,家裡存糧最適合囤貨水餃了!!

未命名設計 (11)

And btw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啦!!

他們好像也有辣味~ 家裡剛好有愛吃辣的!必須下班囤起來!

 

 

 

arrow
arrow

    SWU Mind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