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22

Info:

"圖文皆由 SWU Mindi's life 創作版權所有;皆為本人作品,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重製、複印使用 !"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2巷7號

電 話:0912654067

官網:https://www.yunshome.com.tw/


Mandi's life

熱愛堅果的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家的產品,讓我十分意外的除了精緻小巧的包裝

不論是擺在家裡或是送禮,都很適合外!最重要的是低溫烘焙的堅果,要夠新鮮

要有良好的把關採能保持原味的同時又有清甜與堅果香氣!

Mandi's life

 

筠品家的老闆堅持對生活的認真,用心的經營,就是想給大家最好的!

【幸福無須加料,就是家的味道】

嚴選的商品,給我一種信賴與實在的感受!

 

Mandi's life

完全無需過度的修飾包裝,就呈現最原始的色彩與食品,

讓全家大小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堅果其實就像水果一樣,每一顆都有自己的香氣與甜味,新鮮實在的好東西絕對是吃得出來的!

我很喜歡他的綜合堅果,一次吃到所有美味

不論是早餐搭配,單吃當點心,或是菜餚加料,都毫無違和,還有加分的效果!

其中的堅果與核桃是我最喜歡的!

除了堅果原有的香氣又有淡淡的甜味,無調味堅果就是要吃這個堅果甜香

 

分別有五種選擇:

  • 一往情深綜合堅果 $330
  • 心心相印夏威夷果 $420
  • 相影隨形核桃 $280
  • 相濡以沫腰果 $330
  • 流年似水杏仁果 $300

手工低溫烘焙,保證堅果保有香脆口感,無油耗味

不添加任何調味或人工化合物,新鮮有保障

Mandi's life

堅果優先選擇天然無添加調味或以水煮堅果方式較好

低溫烘培的堅果更佳,盡量避免高溫烘培或是加工堅果,這樣才能兼顧營養與健康。

一往情深綜合堅果 : 早餐優格碗,搭配麥片,水果,簡單吃,十分有飽足感!

Mandi's life

在優格中保有堅果原有的脆度與清甜,口感層次豐富!完全為我的早餐加分不少

真的沒有人能拒絕這份美味的幸福感!!

Mandi's life

若是想來點美味的小甜點, Affogato (阿芙佳朵) 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需要到咖啡廳花300多,在家也可以輕鬆做出咖啡廳的美味與質感!

  1. 濃縮咖啡液體 30ml (1 ounce) _也可以是自己喜歡的咖啡
  2. 冰淇淋 2-3球(依自己的喜好)

冰淇淋勺挖取放在容器內,接著緩緩倒入 Espresso , 最後放上堅果點綴,增加口感,Affogato 阿芙佳朵就完成啦!

不論是嘗起來還是他的賣相都是無可挑剔!

4444

 

愛吃生菜的也可以用堅果起司丁(片)搭配,不用醬料也超級配!!

筠品家也有出堅果醬!覺得完全可以購入!

因為堅果醬搭配生菜或是燕麥粥都超級好

 

你心目中最愛的堅果會是誰呢?

偷偷告訴你我的最愛 _  往情深綜合堅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筠品家 健康小零嘴
    全站熱搜

    SWU Mind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