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6363

"圖文皆由 SWU Mindi's life 創作版權所有;皆為本人作品,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重製、複印使用 !"

Info:

更多詳情:高士達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未過濾)

購買連結 :https://line.soocker.tw/r/FYyEnEY3gFDu6B8G7

官方網站:好東西 Good Some

註冊好東西購物網新會員加入會員獲贈100元購物紅利金,會員消費再享10%紅利金回饋。

販售通路:全聯、家樂福各大實體通路及網站均有販售 


Mandi's life

地中海飲食是一種含大量健康油脂與豐富蔬果的飲食方式,許多超模、明星都十分推崇

於現今這個飲食層次豐富的世代,想回歸自然,以最純粹的方式烹調~ 我目前最愛的就是橄欖油!

 

義大利橄欖油高士達 -【 Costa dOro頂級初榨未過濾橄欖油 】

100%第一道冷壓初榨、未過濾,保留橄欖油原始營養價值 添加維生素B12

(維生素B12僅能從肉類、蛋、乳製品中獲得、無法從蔬果中攝 取)

【 ⚜️ 榮獲義大利Vegan認證 ⚜️】

發煙點 160℃-190℃ 天然果香風味 每日建議食用量限量 30ml

適合不易從飲食中攝取到維生素 B12的素食者 為素食者量身打造

橄欖油是我家的歐式廚房必備,不論我是做歐式麵包,或是溫沙拉都無法沒有橄欖油

Mandi's life

目前我最愛的早餐就是以橄欖油堅果歐包為主食的早餐,不管是單吃或是沾醬都是一大享受啊!

低糖、少油,黃油換成橄欖油口感更好,更低脂健康~

食譜:

高筋麵粉+全麥麵粉 200g +50g

水 150g

酵母 2g

鹽 2g

Costa dOro橄欖油 25g

少許義式香料與迷迭香

少許堅果(可不加,或替換成自己喜歡的餡料)

180°預熱5分鐘,上下火中下層烤25分鐘左右

Mandi's life

剛出爐的麵包,飄散著義式香料的香氣,在橄欖油的襯托下更加濃厚,

真的彷彿置身南歐鄉村,等著奶奶的老烤箱,守著手工烤麵包出爐的那一刻

生活的愜意可以從任何事物中擷取,而今日,我在橄欖油那清澈的綠光中享受我的早晨

Mandi's life

不僅僅可以入料理,當沾醬也不是問題,原味橄欖油會在嘴中散發獨有的果香,增添許多不同的風味

調味橄欖油:加百里香、大蒜或蘿勒與鹽巴調味,不管是用在義式開胃菜crostini,或是caprese salad 都能輕易為料理升級

在家也可以吃出餐廳的高級感,快來試試吧!!

 

IMG_E6440

另外我也很推薦一種超推搭配!!那就是....

橄欖油+紅酒醋,大約3:1的比例拌勻,很適合搭配沙拉吃! 

台灣冬季潮濕、夏季悶熱,橄欖油的保存方式應避免陽光照射,建議擺放在陰涼處,不然久較易氧化變質

使用後請擦拭瓶口殘油,避免氧化影響風味。

IMG_E6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U Mind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