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i's life (14)

"圖文皆由 SWU Mindi's life 創作版權所有;皆為本人作品,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重製、複印使用 !"

Info:

善園客家小館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三段315號

電話:02 2325 5807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2:00  /  下午5:30 - 下午9:00

FB:善園客家小館

桃園觀光導覽網:善園客家小館


Mandi's life (13)

這是爸爸的老友推薦的餐廳,那天剛好有事去桃園,就順路去吃這家當地人推薦私房菜!

第一眼的印象就是非常台灣的傳統桌菜,十分溫馨也十分熱鬧,老闆及店員都很親切~

Mandi's life

客家超經典大花布~完全就是客家菜餐廳的必備單品

2000年元旦開業的桃園21年美食 - 善園

相信是許多人最愛客家料理的老饕們的愛店,當天已經快2:00才入座,依然高朋滿座!

客人也不乏許多明星、名人,善園同時也獲許多美食平台的肯定 

Mandi's life

【客家土雞】

客家菜定律!!必須要有白斬雞~

台灣客家美食必吃黃油雞,第一口咬下去還有雞凍~好喜歡

不過雞肉本人不軟嫩,屬於很紮實但不乾柴的肉質

還算鮮甜,但最加分的必須是沾醬

『桔醬』真的超級對味!!!!我只能說台灣美食把醬料這個配角做得太好了!

好到我都只還念醬料不懷念主角 - 白斬雞

Mandi's life

【薑絲炒小腸】

幾乎網路上一片倒的必點經典菜

薑絲炒小腸一上菜,那個酸嗆又香氣十足的味道,我已經先給60分了!!直接及格

第一口吃下去直接吃到離開,完全無法愛上其他!到現在還是很想念~

是認真很推 薑絲炒小腸 非常爽脆不軟爛,又不會咬半天咬不爛

薑絲很吸醬汁,酸嗆酸嗆的是分夠味!吃薑絲炒小腸真的很討厭那種要入味不不入味的

超不過癮!善園的炒大腸蓮將斯配菜都炒到完美入味!

(已狂夾薑絲來吃!無法放下筷子)

Mandi's life

【炒油菜花】

感覺是用豬油炒,除了有漂亮的油亮色澤,還有一股香氣~

真的好喜歡這種大火炒的青菜

又脆又甜,但是真的太油了啦!!

但菜本身是清甜的,吃得出來十分新鮮~~ (加分!)

Mandi's life

【香煎鮮魚】

香煎鮮魚超級大一片,樸實無華最對味,最簡單的方式總是能做出最不簡單的美味

擠上超級加分的檸檬片,一口一口地沾點胡椒鹽放入口中!!打到著裡....我都餓了~

Mandi's life

【客家小炒】

這是大概是除了我媽做的,這是我最愛的客家小炒了!

醬油香氣十足!這道是我今天心目中 完美詮釋【色香味俱全】的一道

Mandi's life

我們家特別愛吃豆干!他們的可加小炒把各種食材完美的炒在一起,炒的入味卻不會過乾

豆干內裏還是保有濕潤感的有點噴汁,搭配辣椒一起!完全是我心目中的絕配

雖然吃到最後偏油,還是一樣被掃光光~~

這是全家都推的一道

Mandi's life

【酸菜肉片湯】

肉片是有點厚度,半肥瘦豬肉,香嫩Q軟

這鍋湯除了料多實在!重點是裡還有鴨血,酸菜肉片湯必須要有鴨血啊!!

軟嫩入味,湯頭酸香自然

一不小心就多喝了好幾碗!

Mandi's life

善園的每道菜真的可以算是中上等級了

完全可以成為我的桃源行程固定班底~~

 

arrow
arrow

    SWU Mind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